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召开党建和业务一揽子专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2-26 17:17
[字体:]

2月2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 “三会合一”,召开了支部学习会、党员春训第五次集中学习及2月份安全会等一揽子会议,专题部署党建和业务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章节;传达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春运期间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通知》 (池交支〔2021〕12号)、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21年冬春季和春运期间道路水路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皖交防指〔2021〕2号)、池州市发电《关于加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池安办明电〔2021〕3号)、池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贵池区近期连续4起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的通报》等。

各副大队长汇报了前期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大队长对下阶段行政执法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履行好大队7项行政执法职责,到位不能缺位,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二是提高疫情防控政治站位,切不可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动心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和廉洁执法规定,坚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认真谋划今年工作;五是加强效能建设,落实上下班制度;六是加强内部管理,落实执法装备日常维护保养,反应快速、应对准确、处置果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