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17:15
[字体:]

2021年2月25日上午,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刘丽主持。中心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分别进行了述职。中心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后,党委书记郑卫华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认为述职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际精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具体明确。

就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郑卫华书记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对党建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党组织生活常态化;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六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反“四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