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区副区长斯文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4
[字体:]

    2月25日,贵池区副区长斯文深入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造工程、G3W德上高速池州至祁门段建设工程、秋浦河航道整治工程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后,副区长斯文强调,要集中力量破解难题,全面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进度,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的征地拆迁等工作,推动重点交通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用地等问题,为交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扫清障碍;要倒排工期,加大人力机械投入,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