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主城区公交、出租汽车客运企业疫情防控宣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2-24 14:43
[字体:]

 为全力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2月2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法制科会同执法三大队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市城市公交、大运公交以及杰达、联运、振皖、大运出租车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并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执法人员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制定的《2021年春运期间客运站场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做好客运站场和车辆的消毒、通风、人员防护措施;进一步加强对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增强防护意识;要求上岗前测量体温,做好自我防护,随车配备必要的防护和消毒物品,提醒乘客佩戴口罩;充分利用驾驶员微信群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做到科学应对、群防群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