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G318南青段抓好节后复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14:41
[字体:]

 农历正月初八,当人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中,G318南陵界至青阳段改建工程(二期工程)项目办召开2021年春节后第一次工地例会,对节后复工复产进行部署安排。

一是要求施工单位立即组织路基土石方、路面基层、小型构件、绿化等施工班组进场,尽快恢复施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保质按期完成。

二是要求项目部迅速行动,动员工人到岗;对有些民工不愿提早出工的,由带队的班组长挨家挨户做工作;对有些路远的民工没买上车票的,由项目部安排车辆接运至工地。

截止2月22日,各施工班组民工已陆续进场;影响总工期的路基土石方施工队伍已实质性复工,目前已投入十余台挖掘机、破碎锤等大型机械设备,进行路基最后一公里施工;水稳施工班组正在检修、拼装机械设备并进行路基复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