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新年伊始,市交通运输局付四九局长深入市运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9 15:37
[字体:]

2月18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四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贤一行深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付四九局长一行首先到各办公场所了解中心办公环境和工作秩序,向中心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随后,在中心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付四九局长认真听取了机构改革后的中心结构调整、职能转换及工作衔接情况,以及2020年道路运输建设发展和疫情防控统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2021年中心有关工作安排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付四九局长对运管中心去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落实和破解瓶颈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付四九局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要聚焦全市交通运输建设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一要全力以赴抓好“两个创建”工作。要将创建省级公交示范市验收达标和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有机结合,作为“硬核”任务组织专班推进。二要创新推进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规划建设、服务保障、行政辅助三大职能,着眼公共交通、城乡客货运、驾培市场以及交邮融合等新业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研判行业安全形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将建设发展、改革创新和健全制度融合起来,用制度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抓班子、带队伍,努力塑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务实干事创业的道路运输管理服务队伍。

市运管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