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01 14:36
[字体:]

1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付四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意见》,围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还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好准备。

会议指出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深刻领会“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领悟力”,持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深刻领会“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个人自学,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对照检查,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高质量开好局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最后,会议对近期要做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