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中心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16:45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池州市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池州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通知要求,1月12日至15日,市运管中心对全市客运站(场)落实防疫措施、冷链食品运输车辆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为期四天的督查与暗访。

暗访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全市客运站(场)、公交公司、客运车辆集散地疫情防控和交通工具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对客运站(场)的通风、消毒、卫生清洁和扫码测温、口罩佩戴、车辆消毒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严肃指出了个别客运站场扫码测温措施落实不严、少数司乘人员未戴口罩,营运车辆消杀设施不齐、司机每日健康检测登记制度未落实等情况、要求立即整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检查组要求,各地运管机构结合《池州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积极协同市场监管、公安部门加大冷链车辆排查力度和环境车辆消毒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严、从实、从细贯彻落实好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巩固道路运输行业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