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中心督查东至县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8
[字体:]

 1月13日,市运管服务中心督查组对东至县道路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县运管中心,县道路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东至县汽车中心站、杰达东至客运分公司、公交等企业。检查组要求:一是客运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加强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设立体温监测点,长途客运实行实名登记,驾乘人员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对营运车辆进行消毒,做好车辆通风;二是在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班线客运车辆的运行管理,切实做好运输车辆动态监控;三是全面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增强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监管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