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高立群副支队长带队督查东至红旗岭风电场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14 11:09
[字体:]

 1月1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高立群带领公路执法科、执法四大队等相关执法人员到S234线国家电投安徽东至红旗岭风电场项目部,对S234省道红旗岭段公路拓宽、护栏拆除、标识标牌移除等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和专项调研。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S234红旗岭段拆除护栏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汇报,督查组要求:一是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补充完善相关手续;二是安排专人对红旗岭路段巡查,落实公路安全防护措施;三是多部门联动保障风电大件货物运输;四是摸清拆除公路护拦、道路拓宽、标识标牌移除等情况,制定修复方案,报请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