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加大“两站一场”和重点码头疫情防控力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14 11:08
[字体:]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管辖区域是我市交通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为认真落实支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部署,执法三大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一是充实关口力量。结合三大队执法重点和地域特点,统一调配执法力量,重点充实执法一中队、二中队等关键部位人员力量,加强池州客运总站、池州火车站、九华山机场等交通场站的疫情防控力度。四中队对辖区中石化池州分公司油库码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强化了督查。

二是加强值班守卫。根据客运流量和时间分布,建立现场值班登记制度,“两站”执法人员延长在岗时间到晚十点。开展不定时巡查,现场督促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和客运班车落实车辆消毒、司乘人员佩戴口罩等措施。

三是加大宣传。督促交通场站滚动播放疫情提示语,执法人员佩戴交通执法袖标、发放宣传单页,劝导旅客和司乘人员佩戴口罩,遵守交通场所防疫等一系列规定。

四是联勤联动。交通执法人员进驻池州火车站综合执法办公室,与公安等其他相关部门开展联动执法,形成防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