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中心召开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08:22
[字体:]

1月7日上午,市运管中心召开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会议。中心领导及全市“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市直公交、出租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赵从兵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晓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贯了《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刻汲取“11·20”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管理的通知》等内容。参会企业现场签订了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要严格参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手册》,逐项逐条进行自查,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结合实际逐一整改到位,并建立自查自纠档案。下一步,市运管中心继续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