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12 16:51
[字体:]

1月1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监督科、公路执法科、水路(海事)执法科成立联合检查组,对执法四大队开展2020年度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对执法四大队的交通法律法规贯彻情况;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行为的合法性、合理性情况;行政执法公示、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就执法四大队行政执法基础工作比较扎实给予了肯定,对存在一定的差距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执法四大队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意识,及时补缺补差,谋划开展好2021年行政执法工作。执法监督科科长桂朝阳要求:一要完善行政执法基础台帐,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小结、有记录;二要加强执法人员学习培训,运用好交通法律法规,做到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冬春季和2021年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四要提前应对,抓好春运、春节期间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