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贯彻县委第十四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1年交通重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08:22
[字体:]

1月11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以为主题的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柳志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青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党员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深入贯彻县委全会精神,谋划2021年我县交通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中平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和部署,结合交通实际,重点从党的组织建设、重点项目谋划和前期工作、农村公路建设和综合执法改革进行了谋划和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2021年我县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了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实质,明确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按照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我县交通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