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涉海运输航运企业约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12 08:19
[字体:]

1月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涉海运输航运企业约谈会,涉海运输航运企业池州汇宝兄弟航远有限公司、池州市鑫光航运公司、池州市祥盛船务运输有限公司3家企业负责人到会,副支队长朱帮前、四大队大队长和副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近3个月以来涉海运输船舶情况,学习了涉海运输案例和事故调查报告,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海事局、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海警局、长江航运公安局上海分局5部门联合下文《关于开展“护航长江口”专项治理行动的通告》。各航运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本公司涉海船舶情况。执法四大队负责同志对涉海运输航运企业提出具体要求,朱帮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大对本公司船舶的日常管理;二要依法依规合法经营,严禁内河船舶超出核定航线非法经营,立即召回违法船舶,消除影响;三要加大查处力度,杜绝违法行为再次发生,支队将对屡次涉海运输的航运企业或船舶所有人重点管控,查处结果纳入企业信用考核,并向社会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