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吉苗调研G3W德上高速池州段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15:14
[字体:]

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吉苗调研G3W德上高速公路池州段建设情况,市人大环资工委主任施正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付四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万青等陪同。
  夏吉苗副主任一行现场察看了该项目01施工标徐村秋浦河特大桥和02标段凤形山2号隧道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有关情况。在施工现场,夏吉苗副主任向奋战在池州交通建设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注重施工安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争取提前完成通车任务、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早日发挥促进皖南“全域旅游”的支撑作用。  

座谈会上,夏吉苗副主任领导听取了G3W德上高速公路池祁段建设情况项的汇报。过去一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克服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健全常态化破难机制,实行重点项目领导“领衔破”、一线困难部门“驻点破”、紧急事项点题“马上破”,顺利完成G3W德上高速池州段用地报批、153户拆迁及150多个性难题,为该项目快速复工、加快推进创造了条件。截止2020年12月底,该项目完成总工程量75%以上,其中完成土石方工程量95%、隧道工程99%、涵洞工程100%,为今年底池州实现“县县通高速”夯实了基础。
  夏吉苗副主任对G3W德上高速池州段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交通运输部门、项目参建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引导外地人员就地过年,做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工期,精准持续发力,在确保安全质量和项目建设过程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助力石台扶贫和旅游资源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