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07 10:14
[字体:]

2021年元旦已至,春节即将来临,我市人流车流物流加大,人员聚集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剧增。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交通场站防控。督促机场、车站、码头等重点场所做好通风、消毒、卫生清洁等防控措施,落实进出口人员体温检查和健康码查验,落实旅客和一线从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要求。执法三大队一中队根据航班信息,组织执法人员加强机场区域运输车辆和乘客的疫情防控,二中队安排执法人员在动车站进行轮班值守,三、四、五中队加大了港口码头的巡查力度。

二是加强交通工具防护。督促有关单位做好交通运输工具的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工作,为乘客提供安全卫生的出行环境,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和司机落实每日健康监测制度,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引导旅客分散就座。

为实时跟踪疫情防控动态,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分管领导和防疫办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压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