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15:13
[字体:]

元月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政府副市长孙革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陈效山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效山首先宣布市委人事任命的决定,决定任命付四九同志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人选。

付四九表态,一是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始终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对党忠诚;二是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始终做到履职尽责,务实重干敢担当,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廉洁自律,始终做到坚守底线,维护好交通形象。

孙革新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市交通运输局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并就新形势下做好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积极培育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务实创新,围绕区域交通、城乡交通、综合交通“三个一体化”,抓好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把握畅通、联通两个关键,全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三要做好表率,在维护团结上做表率、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在严格自律上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定上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