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池州市公路系统圆满完成元旦保畅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4 21:41
[字体:]

元旦小长假期间,池州市公路系统严格落实安全部署,积极加强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假日道路保畅工作。至小长假结束,所有管养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严格实行假日值班备勤制度,全体管养人员轮流值守,坚持每天上路巡查,重点加大对急弯、陡坡、临崖临水路段的巡查力度。面对小长假期间出现的冰冻天气,及时按照应急预案做好除冰防冻工作,对重点路段重点桥梁采取严密监控,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针对假日期间车流人流量大的特点,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对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查处,对边沟进行疏通,对边坡篙草进行砍伐,对涵洞进出口杂物进行清理,对路面进行保洁,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假日道路通行环境。

三是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对事故多发路段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隐患及时进行排除。对安全警示设施不规范、不齐全的及时进行整改和完善,做到公路沿线安全设施齐全、规范、醒目。(供稿:中心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