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海事服务中心

市海事中心工会开展关爱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0
[字体:]

为使帮扶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海事中心工会近日组织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关爱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在对池口社区五户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前,该中心工会对困难户的生活状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查摸底,准确掌握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困难。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振作精神,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在贵池区福利院,多年来一直被海事中心帮扶的章安琦同学见到工会的姐姐们很是开心,主动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现读高二的她表示,通过大家的教育帮助,自己的思想意识、学习成绩、心理健康都有了明显提高。

工会上门慰问,把暖融融的关爱直接送达,营造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在寒冬里温暖了帮扶对象的心,同时也实实在在地让他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