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东至县交通运输局错时执法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4:40
[字体:]

近期,东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力量,开展夜间、双休日治超突击治理行动,利剑出鞘,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12月9日晚21时许,接群众举报后,东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出动,行动20分钟后,在G530线202km处,发现4部四轴货运车辆涉嫌超载超限非法运输,执法人员立即将4部货车带回大队实施暂扣。当晚,治超突击行动持续到次日凌晨2点,共检查货运车辆30余辆,暂扣涉嫌非法运输车辆4部,正在按法定程序处理。下一步建立健全夜间联合执法行动常态化机制,强化对超载超限车辆多时段持续打击,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12月12日周六,该大队深入G530公路建设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召开“交通工程扬尘管控普法宣传进企业”交流座谈会,进一步规范工程车辆运输,杜绝货运车辆抛洒、遗漏、车体不整洁、带泥上路造成道路扬尘污染违法行为,宣传遏制超限超载、扬撒扬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全社会关注、全社会参与、全社会监督、全社会支持的浓郁氛围。

12月13日周日,该大队针对前期排摸的行车规律和特点,重点针对县内G206官港段、G318大渡口段、G530洋湖段、查桥段、G236昭潭段,坚持中午、夜间错时执法,采取设卡检查和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精准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全面提升我县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