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10 16:1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提高我局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月8日至9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朱亮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局直单位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举办专题培训班,既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和市直工委的专家进行理论辅导,也安排到市直机关党建示范基地市人民检察院党员活动室进行参观学习,还组织开展系统内党建现场观摩交流学习活动。

       为期两天的培训,帮助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增强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落实工作的措施,努力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持续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