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30 16:04
[字体:]

11月2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摘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传达了《安徽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2020年工作要点》、《转发学习贯彻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两份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为我们做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交通运输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长三角地区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学思践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是交通综合执法的主要法律依据,要认真学习领会,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规范执法。

会议指出, 在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池州市再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支队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双拥模范事迹,发扬交通系统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争创双拥优秀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