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25 16:11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朱亮主持会议,8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熊吉胜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要从近年来交通运输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养成接受监督和约束的思想自觉,为广大干部职工作出良好表率。

朱亮要求,新任干部在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严以修身律己,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严以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严守谨慎用权的“红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通过廉政谈话,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干净干事、担当作为,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