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二、三、四大队联合开展“佛教去商业化”交通运输市场专项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27 15:59
[字体:]

为巩固我市佛教去商业化“防反弹、抓巩固、促提升”集中整顿专项行动成果,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及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部署要求,自11月26日起,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二、三、四大队联合开展近一周的九华山“佛教去商业化”交通运输市场集中专项整治。

整治活动由执法三大队副大队长查道圣带队,执法二、三、四大队共抽调10余名交通执法人员,不间断在九华山景区客运中心、进山道路等处开展卡点检查和流动巡查,重点打击“黑车”等非法运营行为。九华山当前尽管是旅游淡季,但因近日气温骤降,山上出现雾凇等奇观,客流有所增加。交通执法人员在开展执法检查的同时,大力宣传“文明三支香,寺庙免费供”,倡导游客以“文明、环保、安全、有序”的方式敬香,同时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和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的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