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海事服务中心

市交通运输局朱亮副局长督查水运环保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27 15:03
[字体:]

 11月24日,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亮率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执法四大队及二中队执法人员,深入东至县明达装卸有限责任公司、东至县东流菊江港埠有限公司、东至安东顺达港务有限公司码头,实地察看3家港口企业前期省厅环保督察组提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朱亮要求:一是各港口企业对环保工作应高度重视,对省厅督查组提出环保问题整改应落实到位;二是全面落实好“三个能力”建设做到常抓不懈;三是抓好港口季节性安全生产工作。

同日,执法四大队二中队执法人员开展了港口冬季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池州琨岗矿业有限公司、安徽东至广信农化有限公司、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东至县香山港埠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港口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