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联合社区开展非机动车停放整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8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加强主城区非机动车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和秋江社区工作人员前往三台山商业街,开展上门入户非机动车停放整治宣传活动。活动要求沿街经营户做好门前三包,摩托车、电瓶车、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严禁在门前乱停乱放,一律整齐停放到划定区域内,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为沿街商户发放活动宣传册,并耐心宣讲相关政策,指出做好门前三包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只有每个人都携起手来努力,才能共同创造出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和生活环境。

同时,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还将商户门前停放不合规定的电瓶车等非机动车整齐推放到划定区域内,为经营户们作出了榜样,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