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持续加大矿产品运输整治力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治超办 发布时间:2020-11-12 10:35
[字体:]

一是强化路面管控。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县治超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在治超一线,重点对G237县城至矶滩段,G530县城至横渡段,S221红石至栗阳段等重点路段开展路面机动巡查,对“超载超速、占道行驶、脏车上路”进行专项整治。假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货运车辆151台次,未发现超限超载违章运输车辆。

二是狠抓源头监管。10月份以来,县治超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矿山企业治超系统联网运行、运输车辆登记备案、装载证明使用、车辆冲洗设备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和登记造册,做到一企一档、一车一档,目前全县4家矿山源头企业全部安装了全省统一的企业治超系统,并正常使用。

三是绷紧安全之弦。为深刻吸取“2020.10.26”交通事故教训,县交通运输局与县公安局联合召开源头企业和货运企业安全警示会,采取错时峰运输、下班、放学高峰期停运、拉开车间距离等方式控制路面车流量,降低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通过开展矿产品运输专项整治,有效打击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货物泼洒扬尘等违法行为,有效的维护了我县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