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1 08:47
[字体:]

11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朱亮率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赴黄山市慰问当地的离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户,朱亮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拉手唠家常,亲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去慰问礼品。

交谈中,朱亮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单位机构改革及当前工作现状。他表示,海事港航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关心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夕阳风采,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池州水路交通发展。

多年来,市海事中心对离退休人员始终坚持政治上关心、组织上关怀、生活上关注的工作方针,每年都会组织人员去看望和慰问这些老同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落实好老同志的生活待遇,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