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10 16:10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0日,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2019年8月中旬,第9号台风“利奇马”袭击了安徽宣城绩溪县,绩溪县荆州乡纪委书记李夏在抗击台风中,不幸遇难,生命永远定格在了33岁的夏天。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李夏用绚烂如夏花的生命阐释了一个“初心”与“使命”的故事,是共产党员的时代楷模。

活动中,机关支部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大家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十四五”时期发展形势的最新科学判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完成执法支队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