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04 09:00
[字体:]

10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学习会。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班子成员、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摘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和《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内容。

会议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是当前和今后支队党委理论中心组和各支部政治学习的重点内容,要学懂弄通、学以致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是交通综合执法必须遵循的重要法律,要通过持之以恒的法制培训教育,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

会议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我们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