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服务中心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6 15:33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处长张晓文一行赴市光荣院看望慰问正在疗养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并为他们送去10000元慰问品。

据介绍,此次参与疗养的20位抗美援朝老战士来自全市各县区,年纪最小的84岁,最大的91岁,平均年龄87岁。他们都曾经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挥洒汗水和热血,为保家卫国贡献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慰问人员与参加疗养的老战士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老战士们身体、生活和疗养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在战场上保家卫国的光荣事迹。并代表运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老战士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愉快的交谈中抗美援朝老战士们爆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露出一张张笑脸,并对社会各界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