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四好农村路”项目吴红路段主体工程完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09:21
[字体:]

10月12日,池州“四好农村路”项目吴红路段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吴红路起于唐田镇吴田村、终于牌楼镇济公村,全长5.373km,路基宽7.5米、路面宽6.5m。该路是连接贵池区牌楼镇的重要交通通道,也是长九项目运输砂石骨料的主要干道。

该项目于今年8月初动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征拆难度大、自然天气恶劣等难题,市、区交通运输局加强协调督查,参建单位倒排工期节点抓进度,确保工程按照节点计划有序推进。

经过2个月的紧张施工,吴红路段主体工程顺利完工,施工路段已恢复通车。此路建成通车,提升了该区域农村公路通行能力,有效改善了贵池牌楼区域沿线居民出行条件,有力促进区域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