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东至县交通运输局强化两节期间矿产品运输专项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5:46
[字体:]

国庆中秋期间,县交通运输局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强化矿产品运输专项整治,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有序。

一是强化路面执法。以G206官港治超站、东流港区执法卡点等固定卡点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流动执法为依托,重点对G530洋湖、建新段、G206查桥段开展路面联合执法,有效整治“超载超速、占道行驶、脏车上路”等突出问题。假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 56人次、夜间突击检查 2次,检查货运车辆 263台次,查处超限超载、扬撒等车辆 2台次。

二是强化流量管控。根据我县国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流量分析,假期后半段迎来短途旅游和学生、出游、探亲、务工人员集中返程高峰,对国庆中秋假期后3天(10月6日—8日),所有矿山矿产品全部停止运输,以确保国庆中秋假期返程运输高峰的交通运输安全。

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国风新型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对运输车辆安全教育不严,管理松懈,10月4日上午运输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人擦伤,对该企业采取停运一周(10月6日-10月12日)的整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