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30 16:42
[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副大队长查道圣主持。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支部委员会选举有关事项的批复》;听取《中共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经全体党员投票沈武装、朱金明、查道圣、舒海斌、吴宪文等5位同志当选为执法三大队支部委员会委员,沈武装同志当选为中共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支部委员会书记。

沈武装同志代表执法三大队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锤炼意志品格;二要加强专业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执法水平;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各种风险,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