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五大队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3
[字体:]

 9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大队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大队长彭翥主持,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厚宏、夏旭初、彭翥、伊夏军、温明东5名同志组成的中共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五大队支部委员会,随后,执法五大队支部委员会选举王厚宏为中共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五大队支部委员会书记。

王厚宏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说: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创建有效活动载体,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严明党的纪律,自觉遵守党章。

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执法五大队党建工作一个新的里程碑,为开创执法五大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