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日头条: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打通安全施工"最后一公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0-09-28 17:11
[字体:]

近日,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G318池州至殷汇改建工程项目部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着力打通安全施工"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该项目部重点对全线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安全警示标志、安全文明施工情况、临时用电、消防安全、现场施工工艺及环境保护等方面地毯式检查,并及时反馈检查结果,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压实责任。各参建单位必须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项目施工安全;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施工驻地和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危化品及临边防护等安全管控措施,全面整治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深化隧道工程开挖、初支、二衬施工和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按图纸和报批后的专项方案组织施工;强化防范。在提高施工工艺水平、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一线作业工人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切实让一线作业人员知晓各自岗位上的各种风险及应采取的各种防护避险措施,坚决打好安全施工防范"最后一公里"。(黄俊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