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媒体聚焦

新安晚报: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国庆·净城慢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安晚报 发布时间:2020-09-28 08:27
[字体:]

安徽网池州消息   9月26日上午,池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迎国庆·净城慢跑”活动在三台山公园举行,来自局机关和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市地方海事管理服务中心、市运输管理服务中心机关近百名统一着装的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环保。

据了解,该局此次组织的“迎国庆·净城慢跑”活动采用国际流行的“Plogging”形式进行,将健身与环保公益有效结合。全体参与人员在跑团代表的引领下宣誓,分别沿AB两条线路沿三台山公园慢跑一圈,通过弓步、蹲起等方式捡拾垃圾。大家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做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并引导公园锻炼的居民自觉参与,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通讯员 柳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