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7 16:00
[字体:]

9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组组长熊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朱亮主持会议,7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熊吉胜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自觉加强党性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不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分管业务工作相融合,定期研究、布置、检查和报告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要带头廉洁自律,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以身作则、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为广大干部职工作出良好表率。

朱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永守初心、勇担使命,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强化学习、锤炼品行,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履职能力;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争当清正廉洁的先锋模范;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发进取。

通过廉政谈话,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的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忠诚履职、干净干事,为开创池州交通运输事业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