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公路分中心开展“迎中秋国庆、扬清风正气”廉洁承诺签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10:40
[字体:]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为强化重要时间节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9月27日上午,石台分中心组织机关同志在“迎中秋国庆、扬清风正气”主题板上庄严签上自己的姓名,公开承诺,接受群众廉政监督。

这次“双节”廉政签字承诺会,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反弹,把好“廉”字总开关,让广大职工过一个清正、祥和、欢乐的“双节”。

签名后,大家纷纷表示,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以党规党纪为尺,践行好自己的廉洁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