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海事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视察安徽系列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6
[字体:]

9月18日上午,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视察安徽系列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指导性,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支部集中学习会、“学习强国”等系统平台,把学习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中。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改革后中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统筹安排、协调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