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科技治超 精准查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15 17:05
[字体:]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大队一中队通过治超监管信息平台,发现部分马鞍山籍6轴重型货运车辆经常在马鞍山与池州之间往返超限运输,通过车辆的运输轨迹经过精心推算,时间均在凌晨3时左右通过池州市区。

9月15日凌晨0点,执法支队五大队一中队联合公安交警开展联合行动,根据货运车辆经过监控卡口时的信息反馈,利用车载北斗定位系统,对这批涉嫌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蹲点守候。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杏花村农贸市场附近一举查获这批涉嫌超限超载车辆,随后执法人员就近将车辆引导至池州市国道318贵池超限超载检测站进行检测。

此次行动,共查获5辆超限超载车辆,其中一辆车货总重在75吨以上,其余车辆的总重均在72至74吨之间,下一步,执法人员将依照执法程序对查获的货运车辆依法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