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6:01
[字体:]

8月31日上午,青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把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不断营造交通运输行业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良好发展氛围。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权力运行监管,改善政务服务水平,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严惩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交通工程建设、治超等重点领域监管,坚决杜绝各种“微腐败”;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抓好灾毁修复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交通项目规划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真抓实干,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