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教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8-31 16:41
[字体:]

8月31日,市运管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项动员教育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主任汪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事业单位改革和职能转换,在进一步推进我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奋力争当排头兵。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根据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