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人教科 发布时间:2020-08-03 10:28
[字体:]

7月3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毛万青率相关人员来到市武警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壹万元慰问品,共叙军民鱼水深情,驻池部队领导戴鸿涛一行热情接待。

在部队二楼会议室,军地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毛万青副局长代表交通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部队一直以来为池州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对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尤其是在这次抗洪工作中,市武警支队官兵始终心系群众、日夜坚守,充分展示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深厚情谊。毛副局长最后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在双拥共建的道路上做出更多努力,积极巩固和发展军政团结。

驻池部队领导戴鸿涛对市交通运输局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是广大官兵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多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始终怀着深厚的感情支持国防和驻池部队建设,希望今后双方继续相互支持,加强交流,不断谱写双拥共建共荣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