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管理局“八一”前夕慰问驻池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0:06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张项国带领部分局直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驻池96711部队44分队,为全体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大家亲切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张项国代表市公路管理局向驻池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全市公路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公路管理局将继续发扬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光荣传统,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成果,持续巩固军民双方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部队首长赵凯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市公路管理局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公路事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军民共建,共同把池州公路建设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