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日头条:青阳县正式启动交邮融合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0-07-30 08:32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深化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融合,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经过青阳县交通运输局与池州市邮政局、县邮政公司、县公交公司多次协商,结合青阳县全国"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决定在青阳至柯村公交线路进行"交邮融合"试运营。

7月28日,青阳县"交邮融合"项目正式在青阳至柯村公交线路上试运营,县邮政公司邮包交由公交车沿途送达五溪、柯村风景区两个邮政分发点。

青阳县"交邮融合"项目的启动,不仅是我县农村物流建设的进步,今后也将通过持续开展此项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改善服务,为下一步全面推广"交邮融合"打下扎实的基础,也为青阳县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增加亮点。(青阳县交通运输局许红艳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