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八一”拥军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29 17:18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鲍推舟一行走访慰问武警池州支队,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武警池州支队政委戴鸿涛参加活动,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汪芳及支队双拥办同志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鲍推舟介绍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改革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对武警池州支队在拥政爱民、经济建设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敬佩,特别是今年抗洪抢险工作,为保护属地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池州人民都会铭记在心,广大官兵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戴鸿涛介绍了武警池州支队近年来在政治建设、改革强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7月17日到涓桥普丰圩慰问抗洪一线官兵,今天又来走访慰问表示感谢,提出下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双方还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书。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加强了联系、巩固和发展了军地军民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