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媒体聚焦

池州日报:统筹联动 同向发力市交通运输局着力打好“三大战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8 09:10
[字体:]

入汛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统筹联动,一体推进抢毁保通、项目复工、矿产品运输治理等急难任务。
    坚决打赢公路保卫战。今年入汛以来,我市经历了多次的强降雨,造成公路交通基础设施水淹、塌方、运输一度中断等险情。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市防汛应急Ⅰ级响应,快速行动,及时打响一场公路保卫战。
    及时打响复工组织战。组织18个专班加快公路、水运水毁情况的查验、统计,实行灾毁修复一路一方案;对山体滑坡和桥梁、大型挡土墙等技术难度大的修复工程,组织工程技术专家进行修复方案论证。

坚持“四个聚焦”,着力打好矿产品运输治理攻坚战。聚焦突出问题抓查处,近期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633人次,对违规货运车辆和配载源头单位实施处罚。聚焦源头建档抓排,组织执法人员实地了解企业年核定产能和车辆部件生产基本情况,逐一登记建档造册。聚焦联合执法抓监管,按照部署要求,严查矿产品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聚焦绿色发展抓治本,市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就实施客货车分道通行管控、矿产品运输路线、矿企错时错峰调运等措施进行研讨会商,形成初步方案。(通讯员赵柒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