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九华山运管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摸排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7-21 17:10
[字体:]

按照市、风景区统一部署,7 月 18 日,九华山运管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行动,以冷冻冷藏肉品,特别是进口肉品为重点品种,以生产、加工、贮存、运输、销售环节冷库为重点场所,以相关从业人员为重点对象,全面排查区域冷藏冷冻肉品被新冠病毒污染风险。

 排查过程中,根据工作职责,我所重点对辖区内冷冻冷藏肉品经营单位是否使用道路运输车辆进行冷冻冷藏肉品运输情况进行排查,同时重点检查冷冻冷藏肉品运输车辆及从业人员是否按照行业标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市场监督部门重点对辖区内农贸市场、餐饮企业的冷冻冷藏肉品冷库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建档,同时重点检查储存条件是否合格、追溯管理是否完备、卫生防疫措施是否落实、产品质量是否严格把控等内容。

经排查,九华山风景区共有1家餐饮企业、2家农贸市场经营业户涉及冷冻冷藏肉品运输, 其中1家餐饮企业使用专用冷链车运输冷冻冷藏品运输,2家农贸市场经营业户均由附近市县冷冻冷藏肉品经营业户用普通厢式货车进行配送,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